【叶黄】黄雪公主

划重点!敲黑板ooc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古老的国度,住着彼此恩爱的国王和王后。突然有一天,王后喻文州与国王王杰希商讨着孩子的事情,他们向上天祈祷着。

 
大概是他们彼此恩爱的原因,在皇宫的床换了几张之后,王后喻文州果然生下了个可爱的小公主。这个女孩有着一头耀眼的金发,两眼对称的大眼睛和如同太阳般灿烂的笑颜。因此王后喻文州给她取名为黄少天,但对外一致称为“黄雪公主”。 


全国人民都为两眼对称的黄雪公主深深祝福。 


黄少天公主就在国王王杰希和王后喻文州的宠爱之下逐渐长大了,朝着王杰希爸爸的理想“两眼对称的魔法少女”之路前进着。黄少天公主心地善良,有爱心,经常同动物们聊天,叽叽喳喳的可以讲个三天三夜。当然啦,大家都还是很喜欢她。 


可令人难过的是,温柔美丽贤惠大方得体动人的王后喻文州因病去世了,全国上下都为此悲伤。 


国王王杰希为了黄少天公主和两国的友好不得不迎娶了隔壁王国的公主韩文清。这位新王后是个很有钱的人,他讨厌会有比她更有钱的人。 


“这是你的新母后。” 


国王王杰希向黄少天公主介绍她时,黄少天公主看着新王后韩文清的脸不合时宜的想道“我是欠了新母后钱了吗?我要不要把钱包上交啊?” 


新王后韩文清有一面很神奇的镜子,在这里你可以得到一切你想要的答案。 


所以王后韩文清常对镜子张新杰问:“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 


“全世界最有钱的人就是你,我亲爱的王后。” 


可等到有一天,王后韩文清再次问这个问题时,魔镜却说:“现在的黄雪公主比你有钱。对了王后,你需要准时睡觉了。” 


“可恶,难道还有人比我的抢钱包技能更厉害吗?我一定要除掉她。”王后韩文清生气的说道,他没听出魔镜张新杰的关心。 


于是她就派了神枪手张佳乐去解决黄雪公主,并要求他把黄雪公主带到森林中杀掉,把她的心和舌头带回来,当作证据。 


“好的,王后。” 


神枪手张佳乐听到这个吩咐,就真的把黄少天公主带去了森林。 


“神枪手张佳乐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你这是在浪费时间啊森林有什么好玩的,我们还不如回皇宫睡大觉呢是吧是吧。虽然小动物也很可爱啦但我现在想睡觉啊,诶?你干嘛要掏出枪,是要pkpkpkpk吗可是我没带啊怎么办呢balabala....” 


神枪手被黄少天公主使出的“文字泡技能”给说的头晕眼花,他看着还在叽叽喳喳的黄少天公主,手中的枪无力的放了下去。(被吵的脑子都大了) 


这时有个小矮人孙哲平发现了他们。 


“你们在这里做什么?” 


神枪手张佳乐突然感觉自己被爱神丘比特一箭穿心了,可他认为自己明明是最厉害的神枪手,怎么会被一箭穿心呢?他决定要好好研究一下这个矮人,一探究竟。 


“没什么,我们无家可归了,能不能跟着你暂且有个容身之地呢?” 


神枪手张佳乐堵住了黄少天公主的嘴,一脸诚恳的对着小矮人张哲平说道。他已经不想去管那个任务了,弄清楚这个矮人是什么来头才是最重要的,对他而言。
“好吧,你们跟我来。”小矮人孙哲平思考了会,便走到前头去带路了,并在路上格外照顾神枪手张佳乐。
黄少天公主很高兴的在森林中叽叽喳喳着,看到眼前有个小木屋,她更开心了。这意味着她终于可以去睡觉了,奔波一天,她也累了。 


小矮人孙哲平走到前头把门打开,小木屋中整齐的排列了七张小小的床,只是小木屋空无一人。黄少天公主讲了一路的话也感到了疲惫,便在那七张小小的床上躺下来,睡着了。而神枪手张佳乐却与小矮人张哲平闲聊了起来。 


傍晚,另外六个小矮人都回来了。他们看到小矮人孙哲平和另一个陌生的人在聊天,似乎挺投机的,而那七张床上躺着一个美丽的人儿。 


“这个漂亮的女孩子是谁呀?”小矮人卢瀚文问道。 


“我们要不给她盖个被子吧,会着凉的。”小矮人乔一帆说道。 


小矮人刘小别和小矮人高英杰跑去询问小矮人孙哲平了。 


神枪手张佳乐简要的说明了自己和黄少天公主的处境,并询问是否能暂住几日。小矮人们听闻后都纷纷表示同情,其中小矮人孙翔拿出了六个核桃给了神枪手张佳乐。 


“太可怜了,给你喝吧。” 


剩下的另一个小矮人宋轩说道“那你们就在这住下吧。欢迎你们。” 


就这样,他们住了下来。黄少天公主找到了能发挥自己“文字泡”技能的地方,每天给这几个小矮人讲外面的世界。而神枪手张佳乐与小矮人孙哲平的感情火速升温,成为了这群小矮人中首个脱单的No1。 


可好景不长,王后韩文清见神枪手张佳乐没回来回复自己的任务便起了疑心。他便再次询问了魔镜张新杰,魔镜张新杰犹豫了会的告诉了王后韩文清如今黄雪公主的地点。 


王后韩文清感到很愤怒,他不会想到他以为任务牺牲的神枪手张佳乐跑去谈情说爱了。他便决定自己出马。
王后韩文清便通过从国王王杰希那要来的毒药与苹果混合,打算用这个毒死黄雪公主。 


在这个晴朗的日子,王后韩文清戴上大大的巫师帽,避开在外面打猎的小矮人四人组,和喝着六个核桃的小矮人孙翔与在草丛中不知干啥的那俩人。走到了小木屋门口。 


“扣扣扣” 


王后韩文清敲了敲门,顶着钱包脸看着黄少天公主。还不待他说啥,黄少天公主抢先把自己的钱包放到了王后韩文清的手上,然后再去拿那个苹果,再在韩文清的沉默中关上了门。 


“.......”王后韩文清就转身走了。 


黄少天公主看了看手里那红彤彤的苹果,想着自己可怜的钱包,一口就咬了下去,心中还在庆幸着自己飞快的动作。 


符合剧情的,黄少天公主晕倒了。 


小矮人们回到家后,看到了昏迷过去的黄少天公主。他们大惊失色,尽力的施救,可黄少天公主仍然没有反应。 


再过了几天,大家都放弃了,将她放到一个盛满鲜花的玻璃棺材中,准备举行盛大的葬礼。 


这时,隔壁吸烟国的王子叶修正好经过,看到玻璃棺材中的美丽公主和在一旁哀悼的小矮人与动物,不由得停了下来。 


等王子叶修听完事情的经过,看着躺在棺材中的黄少天公主,眼神不由得柔和了起来。他捧上了几盒香烟表示自己的心意,最后低头吻向了黄少天公主。 


公主醒了过来,像是睡了长长的一觉般,睡眼朦胧。小矮人与动物们都雀跃不已,只是我们美丽的黄少天公主给嘴里满腔的烟味熏的说不出话。 


王子叶修看着眼前苏醒的黄少天公主,娴熟的往嘴里叼了根烟,俯下身使两人的距离拉近,“公主,以身相许不?” 


黄少天公主在一片烟味中傻乎乎的把自己卖了。 


小矮人与森林的动物们欢声歌唱,为黄雪公主找到幸福而开心。 


其实黄少天公主还没在烟味中回过神。 


王子叶修带着黄少天公主骑着马向皇宫进发,向国王王杰希请求赐婚。 


而王后韩文清看着黄雪公主就这么回到了皇宫,愤怒快将她的理智烧毁。这时一个冰凉的怀抱使王后韩文清清醒了过来。 


“你好啊我亲爱的王后,我是魔镜张新杰。” 


抱着王后韩文清的那个清秀的青年微笑着。 


“不跟他们玩了,我们一块好好的好不好?” 


王后韩文清的大脑不知怎的就接受了张新杰变人的这个设定,她从她的霸图国过来身上也只带了这幅镜子,也算是相依为命。更何况国王王杰希还依旧心心念念着王后喻文州,她对他其实没有什么归属感。
沉默了片刻“好。” 


没有什么邪恶势力登场了。从此以后,王子叶修与黄少天公主过上了新(ji)福(fei)美(gou)满(tiao)的生活。

评论 ( 6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烤鲤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