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双重纪念(上)

emmmmm..题目大概指八月十日这天有着黄少天生日和叶黄在一起的纪念日的纪念意义x2



01
黄少天是个迷糊鬼,这点叶修早知道了。可他没想到,这家伙能蠢的把自己生日忘掉。

不过也没有什么关系,反正黄少天的第十七个生日他在半个多月前就计划好了。因为其中一个环节需要非常多的人登场,所以叶修把要对黄少天告白的计划对方锐托盘而出,要他去找到足够的人来撑场子。

方锐还真没辜负他的期望。

叶修看了看在自己手机界面疯狂刷屏的那群混蛋,不用想都知道那群最不要脸的家伙绝对是看戏来了。也真亏他们想的出来“收服话痨大魔王小分队”。

是的,黄少天这次十七岁的生日,或许会成为他们以后在一起的纪念日。

02
黄少天一觉睡醒,迷迷糊糊的抓了把衣服念叨着:“早知道就不跟队长聊这么晚了,队长以前都不这样的,怎么昨天突然朝我问东问西的,跟要给我相亲的老妈子一样。”

他压根就没想起来今天是个啥日子。

紧接着,他打开了门。简直出乎他意料,他房门外站了好多的人,有兴欣的,轮回的,霸图的....“我的天,怎么连微草都来了!队长!我是不是打开门的方式不对啊?”

还没等黄少天开始吐槽呢,那群人全都带着他看起来颇为诡异的笑容,走了???走了。“什么情况啊我靠?”

“少天,不要骂脏话哦。”黄少天看着笑的一脸慈祥的队长朝自己走来。“不对啊,队长怎么会用慈祥的眼光看我?”黄少天内心的吐槽毫不停歇,可还是乖乖跟着喻队去了食堂。

“少天,多吃点秋葵。”喻队才说完这话,食堂大妈就迅速的舀了一大勺倒下去。“对呀对呀,黄少,多吃点蔬菜,对身体好。”

卢瀚文也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笑嘻嘻的对黄少天说着。食堂大妈反应迅速,又了一大勺大白菜给黄少天。“是啊,对身体好。”喻队笑眯眯的附和着。

“不对劲,绝对不对劲。”黄少天看着两侧人的笑容下了定论。

03
在“收复话痨大魔王小分队”中

沐雨橙风:黄少刚睡醒的模样真可爱呢@君莫笑

风城烟雨:+1

鸾辂音尘:这下好了,叶黄的本子终于可以大卖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果然没记起来啊,看他那傻样

一叶知秋:发生了什么?你们怎么都去蓝雨了?

海无量:孙翔你还是快去喝六个核桃吧

一枪穿云:嗯。

一叶知秋:喂喂喂连队长你都欺负我

王不留行:你们可真无聊。

迎风布阵:话可别这么说,我可是看到你们微草的人也来了。

索克萨尔:少天已经开始起疑心了,你们注意点。

再睡一夏:这不很正常吗?谁让你们一大早跟观光团一样,连黄少天都知道不对劲。

百花缭乱:大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按计划行事,还想不想收服大魔王了。


.......99+

评论 ( 7 )
热度 ( 80 )

© 碳烤鲤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