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摩天轮的告白

耀眼的阳光透过落地窗在木板上洒落了一地,折射出来的光圈让人头晕目眩。

黄少天揉着太阳穴站在这一片光芒中,突突直跳的太阳穴让他头疼不已,眼前金星直冒,四肢也酸软无力,要不是他还模糊的记得昨夜的狂欢他甚至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给人胖揍了一顿。 

昨晚大伙齐聚在一块儿,庆祝国家队的胜利。虽然国家队对他们自己信心十足,但直到看到那金色的两个大字“荣耀”出现时,才松了口气。 


这次狂欢真的是嗨到无极限,就连一向严谨的张新杰也打破了他准点准时的生物钟,叶修这个三杯倒的家伙也来者不拒,那就更别提黄少天了。在KTV鬼哭狼嚎到三更半夜,跟坚守阵地似得死都不离开,到最后还是喝的断片晕了过去。 


“太疯狂了。”黄少天嘟嚷着,大脑一片混乱。国家队在比赛时有着良好的睡眠习惯,一律十点睡觉,就别说像昨晚那般熬夜了。他甩了甩头,跌跌撞撞的走出了门。

却不曾想撞进了一个厚实的胸膛,黄少天鼻尖充斥着他熟悉的香烟味。 


“哟,少天大大好巧,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啊。”黄少天感觉自己耳畔吹来了丝风,怪痒的。

他迅速离开了那人怀抱,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道“是啊,真的是太巧了吃个早餐都能在房门口撞见啊。老叶你想和我吃饭就直说啦,本剑圣大人又不会笑你,还专程在我房门口等着。要不我们等会吃完活动活动筋骨,来pkpkpkpk”

叶修笑了笑“是该活动活动筋骨了。”黄少天感觉昨夜的疲惫都一扫而空了“真的真的真的?pkpkpk!”“待会出去走走,运动运动。”叶修慢悠悠的补完这句话就大步朝前走,给黄少天留下个潇洒的背影。 


等到吃完饭,黄少天仍在嘟嘟嚷嚷“靠靠靠叶修你骗我!说好的pkpkpkpk呢我不要走路啊,pk才是有意义的行为,还能练习我们的手速,我们不应该赢了这次冠军就掉以轻心啊应该对未来保持警惕,你身为领队更该以身作则。哦对了老叶,世界赛打完后你要干嘛啊,还回来吗?”

说到这里,黄少天难得的有点沉默,空气也变得安静。 


“这个嘛,待会再告诉你。”叶修不紧不慢的回答,手里娴熟的点了根烟,开始吞云吐雾起来。即使叶修没有回答,但他沉稳的声音却让黄少天安心了不少。就这样,大好的清晨与黄昏黄少天都是在烟雾缭绕中与叶修瞎扯渡过的,上扯天文下扯地理还能谈谈孙翔一天要喝多少瓶六个核桃。 


“走吧,哥带你去个地方。”叶修看了看时间,已经将近深夜了。“????????”

黄少天一开始还有些发愣,他们轧马路难道还有目的的?但还是跟着叶修走了,不得不说叶修能给他一种很安心的感觉,从他遇见叶修就感觉到了。但看到眼前的游乐场他还是傻了眼。

“我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带我来的地方就是游乐场?本剑圣小时候就玩腻了好不好,没想到老叶你居然童心未泯还想带我来体验把儿童的快乐。” 

“行行行,委屈剑圣大大了,让剑圣大大和我一起来游乐场,要不剑圣大大你先回去?”叶修这话还没说完,就得到了意料之中的回复。

“我就不,本剑圣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岂不是很没面子,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玩玩游乐场吧。”要不是黄少天脸上兴奋和期待的表情出卖了他,叶修都快要相信他的话了。 


时间在飞快的流逝,眨眼就快到午夜十二点了。可就算是这个时候游乐场的人也是意外的多,熙熙攘攘好不热闹。游乐场装饰的小夜灯五光十色的闪烁着,小摊上色泽诱人的食物散发着浓郁的香味,人群的欢笑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让黄少天看花了眼。 


“哇老叶,这么晚这么还有这么多人啊,这可真热闹。话说你咋在排摩天轮啊,没想到你刚才一脸对游乐场所有娱乐设施都不感兴趣的模样却在摩天轮这破了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边吃着棉花糖边嘲笑叶修嘲笑的十分欢乐,压根忘了他刚刚去玩过山车碰碰车那一脸小孩子的模样可比叶修好笑多了。 


“别笑了,到我们了。”叶修看了看他俩早就牵在一起的手,拉着黄少天走了进去。摩天轮的空间不算狭小,慢悠悠的往上晃着,都市繁华的夜景一览无遗的呈现在他们的眼前。黄少天虽然进来前还嘲笑过叶修,可一进来就给那夜景吸引住了。

摩天轮还在悠悠的晃着,而叶修悄悄的把满是好奇的人儿抱了满怀,在摩天轮快登顶之际在黄少天耳边一字一句的说着“黄少天,我喜欢你。” 


他能感觉到黄少天的身体在那一瞬间的僵硬了,叶修搂着人话也没停“我没有开玩笑,少天,我是真的喜欢你。你也不用担心我会跑,我打算就在G市你家那边定居了,荣耀我也还会打,只是不是职业选手而已。这就是我上午说到时候告诉你的原因。”其实叶修面上看不出任何紧张,他自己对今天与黄少天坦白也有着很大的信心,毕竟黄少天与他的情絮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只是两人都没有提及而已。像是刻意的避开这个话题,小心翼翼的把这情絮伪装成兄弟之情,借此让两人有个合理的理由交谈罢了。 


可等到他感觉到黄少天身体没那么僵硬,听到平日里清脆的声音带有着几分忐忑的道“我也喜欢你。”时却感觉过了一个世纪之久一般,略一擦手心,却发现满手的汗。其实时间才过了不到一小会,摩天轮都还没有登顶。 


叶修将人转了过来,掐着时间在午夜十二点钟声敲响之际,一把稳住了那个人的唇。柔软又带着棉花糖的甜味,让叶修忍不住的一再探索,舌尖快速的撬开对方的贝齿,在那里边攻略城池。直到吻的人儿气喘吁吁浑身无力时才念念不舍的分开。

黄少天虽然被吻的喘不过气,看到叶修频频看表的样子仍执着的嘲笑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你不会是信了那个.....午..午夜十二点在摩天轮上接吻....就..就能永远在一起的传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叶修用手娴熟的帮黄少天拍着背,毕竟黄少天看啥都能笑,还容易呛到自己,叶修都一回生二回熟了。


他语气淡淡的,却也认真的说道“我知道这是谣言,但是如果真的能一直和你在一起,我愿意相信。”

另外


黄少天os:其实在叶修告白的那一瞬间他脑子里一片空白,可过了一会儿却又没有惊讶的情绪了。他仔细想了想,叶修这家伙其实早就在他的生命里占了相当大的一部分比重了,从他追着叶修pkpkpkpk开始,又到后来两人关系的熟络,一件件事情都在他脑中回想,像是走马灯一般。黄少天这才发现“哦,他已经习惯了老叶的存在了。”所以他也应了下来,应下了叶修的告白,如此自然,如同水到渠成一般,平平淡淡。

评论
热度 ( 53 )

© 碳烤鲤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