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黄】情劫??!(3)

 *终于写了个大纲,会更完的

*看这篇文时还说这风格怎么那么像我orz

*前文:01   02


09

大概黄少天也知道他们俩人背后一定会有一屁股的追兵,因此走的也是较为偏僻的地方。
天空依旧一片晴朗,温度却急剧下降。北风呜呜,大雪纷飞,张牙舞抓的朝你袭来,猝不及防。

“单薄的白衣确实挺酷,只可惜不能御寒。”
王杰希忍不住打了几个喷嚏,身体也开始摇晃,黄少天突然停了下来。

“大概是嫌我过于累赘了吧。”

但王杰希却没想到,黄少天直接将他裹在外边的披风扣在了他的身上。
利落的转身蹲下,伸出双手,一气呵成。

“是我不好,没有考虑到你的身体状况。”

“......”
王杰希沉默,黄少天语气里的歉意是怎么回事,这剧本令他心里总有种莫名的不安,像是某种警示。

“你上不上来,上不上来,本剑圣一蹲价值千金呢我跟你讲。我这不想着是你救命之恩还没报答我呢,怎么能让你先冷死呢。”

王杰希朝前走了两步,明显的感到了体力不支,说不定他这张帅气的脸过会就能和大雪一起亲吻一下。

反正我也没有什么好图谋不轨的。

王杰希靠了过去,还抱着恶趣味想着黄少天抱不动他摔倒的样子。可惜事与愿违,黄少天看着虽然瘦弱,但毕竟是常年习武的人,轻轻松松就将他托了起来。

王杰希觉得有些变扭,在原来那个世界黄少天估计会一个过肩摔把他甩出去的。不对,他四肢健全,B市不下大雪,哪会有黄少天背他的机会。
而如今属于黄少天的那股薄荷味一个劲的往他鼻腔里钻,脸又开始发烫,估计是又发烧了吧。

黄少天背着王杰希,一深一浅的消失在风雪中。

10
“大眼,我讨厌冬天。”

黄少天稳稳的朝前走着,转过头叨叨叨的抱怨。温热的气息拍打在王杰希耳畔,让人心头有些痒痒。

“冬天可以把我们的足迹掩盖掉。”

王杰希跟着黄少天的身体摇晃,思想也在摇摆。
想想黄少天身背长剑在白雪中穿行,琉璃般透亮的眸子看向你,带着几分洒脱与随性朝你走来。

“挺好的。”
王杰希不由自主的加上这一句。

“敌人追来不是有我吗?本剑圣咻咻咻就能把他们解决。....你身体在冬天吃不消的。毕竟我们可是都要去打倒叶修的革命战友啊对吧!”

王杰希心下不安的感觉又来了。他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会给他产生这种警示,担忧他身体的黄少天总不可能是劫难本身吧。他将头埋在黄少天后背,闷闷的嗯了一声。

他选择相信黄少天。

11
太阳西下,暮色四合。
王杰希随意靠在树上,看着黄少天将捡到的木柴丢入烽火堆中,阴影在他脸上浮浮沉沉。

“大眼,你撑得住不,我告诉你这附近可没有人烟啊,到时候我就把你抛尸荒野。”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
说的很酷,举止不一。不过他身体他知道,只有轻微头晕,没什么大不了。

“今晚又没有星星啊,平日里极少看到,又很少会去抬头,难得与天地同眠都看不到星星,太遗憾了吧。”
黄少天靠着王杰希坐下,拿着树杈在泥土上写写画画,像小孩子。

王杰希没想到明明这么酷的一个剑客,居然会因为看不到星星这点小事在纠结。不由得笑了笑,眼睛弯成月牙。

“大眼!!!!你眼睛里有星星。”
黄少天一勾手,王杰希就在他的怀里了。两人的距离无限缩小,甚至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那你就多看看我。”
王杰希心跳加快,这莫名其妙的话还没说出就被打断了。

“左眼一万,右眼一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王杰希顿时觉得自己刚刚被鬼上身了,居然要黄少天多看他几眼,还莫名的脸红心跳。他可能是疯了。

可为什么脑子里现在都是黄少天?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碳烤鲤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