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有一个不说情话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第一次尝试知乎体
*叶黄万岁!



有一个不说情话的男友是什么体验?

夜雨声烦:

感谢各位闲的无聊的朋友的邀请……这个问题如果我说我其实一点都不懂会不会让你们很失望啊???

好吧好吧,实话实说我自身经历简直契合这个主题。

我和我男朋友Y老早前就认识了,嗯一直玩的很好,就是那种差不多可以同穿条裤子的那种,呸呸呸只是举例不要当真啊!

最开始真的是纯洁的友谊关系,日子就这么过去,我都想不起来我是怎么就对他心怀不轨了。

咳,不过告白这种很酷的事情肯定是我干的啦。好吧其实是因为上高中后Y特别受女生欢迎,看得我心里小宇宙憋屈的很。毕竟Y他长得确实好看,眉清目秀,周身总带着一种超然的气质,感觉天塌下来他都能给你顶上。这好像还真不能怪妹子层出不穷的给他告白啊?

就算这样,我也气啊我。因此我就恶向胆边生,怒从心头起,在某节课间把他一把拉出来,就直接告白了。

是不是很酷啊!不过我那个时候就只是很简单的表了个白,没有任何煽情的情话,可以说是非常耿直了。而他就挑了挑眉毛,神情都没变一下,我俩就在一起了。

我事后还思考了是不是因为我没有营造出浪漫的氛围所以他神情没有波动,而我现在只能庆幸我那个时候没有说情话!不然就要发明个新的词叫尬白了。

.....

咳,一般告白成功了不是都挺激动的吗?我那天就在被窝里翻来覆去到了凌晨一点才睡着。真不是我没志气,只是还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而已。

然后第二天我就变成了一只在老地方等Y的国宝,哦其实Y挺贴心守时的,只是我那天挺激动,去的比较早而已。结果你们知道吗!Y一走过来就开口道:你昨晚没睡好吗?

我心里那叫一个小鹿乱撞啊,想着一大早就关心我睡眠问题,国民好男友啊!然后突然灵光一闪,顺便带着有想补偿昨天告白没有浪漫气氛的心思。

“想你想的啊。”

说出口的那一瞬间还觉得自己特别聪明,并在心中期待他的回答。

结果他看了看我,
“你昨晚是不是背着哥偷偷打游戏了?然后发现超不过哥的记录,气的想我到睡不着?”

.....

OK,我一个大写的服气。

虽然真的非常不爽!!!但还是不得不说,Y他游戏打的特别好。我和他都在玩一款叫荣耀的游戏,他是散人,全职业精通,而我是个剑客。经常一起组队jjc之类的,一般他赢我的几率确实比较高。

放屁。

哦对了我是不是跑题了。前段时间看完苏妹纸推荐的一部言情剧,看的我少女心都萌发了你知道吗!我就特别兴致勃勃的给Y发了条短信,然后收拾下就跑到了他们宿舍。

“老叶,你知道我的全世界有多大吗?

“多大?”

我就兴致勃勃的绕着他转了一圈。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啊。”

“这就是你抱不动我的理由?”

说好在一起后都会有热恋期的呢???为什么!!!
我之前怎么就没发现Y他情商低下呢???

———————————xx.xx补充————————

嗯我和Y都是男生啊,我觉得我说的很明显了诶?

不过总之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和他在一起挺开心的,嗯跟你们讲讲最近的事吧。

之前讲了几次情话不都没成功吗?身为一个机会主义者,我还真的就是那种越挫越勇,越不成功我还越来劲的那种。就随缘在百度上一搜,看见一个还挺喜欢的句子。

噢我上次是不是忘说了,我一般叫Y为老叶。

“老叶老叶,一想到你,我这张丑脸上就泛起微笑。”

Y转过头来看了我一眼,突然就笑了。

“哟,还真有自知之明啊。不过哥这么好看的人选了你,就证明你也还不错。只不过哥比较帅一点。”

这人还真是臭不要脸!都多少年了我都能给他的不要脸气死,这还真的是种本事我跟你们讲,也就他一个人有这么高超的不要脸技术了。

要是知道我在说Y是谁的各位兄弟姐妹,脑子里现在应该浮现出那张熟悉的嘲讽脸了吧?

最起码我跟Y在一起了这么多年,他告诉了我一个道理“人不要脸,则天下无敌。”

......

......

第二日,苏沐橙掏出手机递给了叶修,一边感慨着:不愧是心脏啊。

叶修眨了眨眼,表情难得带着几分无辜:他跳脚的样子不真的很可爱吗?

毫不知情的黄少天依旧认真的专研着情话一百招,手中剩着几口的甜甜圈,嘴里还一边吧唧吧唧,等着叶修。

“哟,老叶你终于来啦!来来来这家店的甜甜圈可好吃了!我今天难得买到的,你试试。”

只见叶修毫不介意的在黄少天咬过的地方咬了一口,点点头:哥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老叶你喜欢吃甜甜圈啊,没想到你好这口。”

“诶?!你干嘛?”

黄少天来不及反应就被叶修抓住了手腕,仅剩几口的甜甜圈也掉到了地上。不过谁也没注意,叶修一个附身,两唇相贴。

而黄少天朦朦胧胧中听到,
“对啊,我好这口。”

———————————xx.xx补充———————————

我又回来啦!不过这次可不是要答题的,说出来你们不相信,其实老叶是会说情话的,就是为了逗我玩才故意不说,这人兴趣爱好怎么这么独特啊!

所以这个答题就此结束啦!最后请让我表白一波老叶,同时祝各位父老兄弟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不管他会不会说情话,说不定他也是装傻呢!


《我在这里爱你》
当暮色停泊在那里,码头变得哀伤。
而我的生命变得疲惫,无由的渴求。
月亮转动他齿轮般的梦。
最大的星星借着你的双眼凝视着我。
当我爱你时,风中的松树 要以他们丝绒般的叶子唱你的名字。

你陪我走过你的梦境,且告诉我时光何时归返。
现在天色暗了,我也倦了。我爱你,永永远远。时间没有什么了不起。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评论 ( 6 )
热度 ( 1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烤鲤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