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芦荟胶与秋葵干的距离远远隔着一个黄少天

*又名:芦荟胶绝对不等于秋葵干所引发的故事

*好吧,写着写着好像和标题就没啥关系了

*论坛体,算是在寒冷的冬天给自己发发暖烘烘的小甜饼了

*大眼我还是爱你的(1/1)



》荣耀论坛〉情感天地
【标题】求助:秋葵看错成芦荟胶,将自家对象最讨厌的东西送过去了咋办?

1L
重点表明,哥并不是脚踏几条船,记错了别人爱好的渣男,也不是漫不经心不知道自家对象喜好是什么的蠢蛋,只是看错了。所以,哥该咋办?

10L
不是,你们跟哥一样大晚上熬夜就算了,还说哥眼瞎???
不是,这真的不是哥的问题。
事情是这样的,这不马上就快要到圣诞节了吗,虽然在一起也有段时间了,但我对象比较喜欢礼物拆开的那种新鲜感,所以我们每年大大小小节日都会给对方互送礼物。
噢就简单点,称我对象叫H吧。H年龄比哥小几岁,如今正处于风华正茂的阶段,也就有臭美的习惯,还没到哥这种对美貌不屑一顾的最高境界。
毕竟哥是哥认识的所有人中最帅的那个,真是可悲的事实。
但H长得也不差,只是比哥略加逊色那么一点点。不跑题,H最近买了一大堆的零食,天天在家里啃,腮帮子塞的鼓鼓的像的小松鼠,还越吃越有持无恐。这不就开始长痘了吗。
明明H对自己长的那几颗痘在意的要死,偏偏还要学哥表面云淡风轻的样子,私下里又暗搓搓的四处咨询。东问西问问到了芦荟胶,却又不好意思下单,我这不想正巧圣诞节吗,那就给他个惊喜吧。

11L
但这事说来也巧,我那天刚好对着电脑坐了一天,边查询芦荟胶的同时边懒洋洋的伸了个腰。只因为在商品中少看了它一眼,突然就有个秋葵推荐闪现在我屏幕上。我一个大男人是吧,怎么可能去认认真真研究芦荟胶的样子?大致看长的与我妹妹的那款差不多,就一点一划,下单了。
等到我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只能怪那商家服务太好了,好到我也就迟疑了十分钟,货就已经出了库。
那就再放大一看,边悄悄安慰着心里那不详的预感。放大,放大再放大,这下好了,我的幸福即将毁于一盒长的像芦荟胶的秋葵干。

28L
好了好了,别嚷嚷,哥给你们看图。
这是买家秀拍出来的实物。哥这可咋办?



40L
不是,其实H也不是那种很凶,会因为送错礼物而大吵大闹的人。该怎么说呢,最主要的是他真的不喜欢吃秋葵,而且作为一份被送出去表心意的礼物,我也不希望H看到它就皱眉。
难得的一个节日,作为对象去为难他挑食的毛病,真的不好。

就是出于这些顾虑,我才对着这份运往在路上的秋葵非常苦恼。更主要是我和H是同居状态,而我最近几日都有可能会去出差无法签售快递。而我和H也毫无隐私可言,也不想因为这份礼物而让感情破裂,即使是仅有一丝的可能性。

失去他的风险哪怕再小,我也不想冒。


56L
咳..哥确实是国民好男友,但H也对哥很好,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我俩确实是两男,同居状态。
如果按你们说的出去立马挑件礼物给H这倒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那盒秋葵该怎么办?

66L
给这位“夜雨声烦不烦不烦”的同学点个赞,居然能想到把秋葵嫁祸到平日爱跟H开玩笑的朋友手上,反正就天知地知我知你们知,战术大师的称号我还真想送给你。
噢对了,夜雨声烦确实不烦不烦,ID也点个赞。

75L
别折腾了啊,停下你们正在升腾的脑洞,我就是一个为对象礼物发愁的凡间夫子而已。
该睡了啊,H叫我去睡觉了。

76L
不说晚安了啊,这句话是H的专属,你们就别和他抢了。

105L
年轻就是好啊,到底多晚才睡啊你们。
既然你们给了哥主意,哥就说说干了啥吧。
今早我去宠物市场买了只柯基回来,小小黄黄的,用着那双透亮的眼睛看着你,饿虎扑食的样子神似H。
我现在把那只柯基暂时放在同事家里,每天大概都会去喂食看看它,养肥一点,再给H看。说实话,看到那只柯基朝你摇头晃脑的时候,我仿佛听见了H高分贝的尖叫。

125L
嗯嫁祸这事我也搞定了,咳大眼那家伙也不是第一次背锅了,哥相信他的能力。

155L
哥真的是个凡间夫子而已。
等圣诞节那天再来更新好了,溜了溜了。
———————————————。
今天就是黄少天期待已久的圣诞节了。
一向积极的黄少天马上拉着叶修起床刷牙洗脸,动作利索流畅,一气呵成。
叶修看着兴致勃勃的人儿,颇有几分哭笑不得的味道。
“快点快点,先给你看看我的礼物啦!”

叶修站在黄少天家的宅子门口,感到意外。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了这件事叶修的家里人是知道的,可是黄少天那边却没有。叶修也从来不着急,想着顺其自然就好。没想到会在今天,即将踏进黄家的门口。

“老叶别担心,我已经跟我家里人讲好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是不是太棒了。”
黄少天尾巴都不知道翘到哪去了,还不忘把叶修往门里推。
等叶黄再踏出门口时,已经傍晚九点了。

“你爸妈看起来还挺喜欢我的。”
叶修笑了笑,再道“正好,跟我来。”

等走到广场中央巨大的圣诞树旁已经 九点十五了。叶修娴熟的吹了个口哨,一团软乎乎的东西就伴着铃铛的响声冲到了黄少天怀里。

“老叶....!”
叶修看了看柯基,又看了看黄少天,眼里全都是跳动的喜悦。
他走上前去,从柯基身上拿出了个戒指。

“少天大大,我觉得你的下辈子已经被我预约了。”

黄少天看着叶修身后黑乎乎的天空被五光十色的烟花染亮,背后五彩缤纷的圣诞树在微微摇晃着,还有叶修眼底浮浮沉沉的光芒。

黄少天抱着柯基朝前走了一步,飞快的抓住了叶修的手,感觉抓住了全世界。“我早就预约你了。”




》荣耀论坛〉情感天地
666L
哎哟我的天啊你们从哪拍到我和少天大大在一起的啊?
少天微博??这波操作我服。
掉马就掉马,哥守信的和你们这群单身狗汇报下进度。
见过家长,私定终身了,完毕。



“哦对了少天大大,你待会回去估摸着大眼给你的那个快递应该要到了。我听别人说大眼是用我的名字寄来了一盒长的像你心仪的芦荟胶的秋葵干了。”

“大眼这家伙,难怪他大小眼。”

王杰希抱着自家的猫缩在煮的咕噜咕噜的火锅旁边,突然大大的打了个喷嚏。
谁又想我了?

是锅,它想你了。

评论 ( 8 )
热度 ( 119 )

© 碳烤鲤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