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太皮会给日的我跟你说

*乱七八糟的一个脑洞,短
*三次真的太忙了,一个十分不如人意的新年快乐了
*期末考完我就会爆更的!


“喻文州最近深受王杰希的毒害”

当然,这句话是黄少天信誓旦旦对张佳乐说的。
可惜张佳乐并不能理解黄少天的痛苦。
黄少天却懂了张佳乐的痛苦。

黄少天也不知道喻文州去了王杰希那一趟就不知抽了那根神经,居然买了本营养学回来。
从此以后,喻文州就以身作则吃秋葵。
秋葵成为了整个蓝雨的点缀。

“我怀疑队长通敌了,我们蓝雨活的跟微草一样绿油油的”福尔摩斯卢瀚文道。

“我怀疑队长变心了。”黄少天撇了撇嘴道。“他肯定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了!他想用秋葵使我远离他,然后和那个王大眼在一起。”

黄少天明白了张佳乐与张新杰斗智斗勇的艰辛,
且在害怕以后和队长亲亲都有秋葵的气息。

眼看着这剧本马上要变成两妻挣一夫的宫斗剧。
喻文州现身了。
“少天,多吃秋葵,对身体好。”

“少天,别吃薯片了,上火。”

“少天,炸鸡没收了。”

.......

俗话说,哪里有压迫,哪就有反抗。
黄少天下定决心,喻文州不让他吃啥,他就吃啥!
皮皮更健康。
因此,变成了解放战争。

“还是让队长叛敌吧,我和炸鸡在一起就好了。”黄少天嘴中嚼着薯条,手中拿着雪糕嘟嚷道。“我要起义!队长不让我干啥我就干啥多刺激啊。”

结果过了不到一两天卢瀚文就投敌了。
喻文州笑眯眯的去找黄少天。
“少天啊。”

“队长啥事,又有啥不能吃啊?”机会主义者藏起身后的鸡柳道。

“听说你要让我判敌,还要起义啊。”

“不是!队长你听我解释!!!”

“我觉得挺好的,你听好我让你不吃什么哦。”

黄少天闭上双眼,心中一阵绝望,想着要不为了队长就去吃秋葵算了。
只听到喻文州悠悠到说道,“不能多吃喻文州”。

(然而事实到最后黄少天真的老实做到了不能多吃喻文州,反而是喻文州,吃黄少天倒吃饱了233

评论 ( 6 )
热度 ( 152 )

© 碳烤鲤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