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恋爱要从娃娃抓起

*这个是qq上看到一个段子后想到的,可惜后面是找不到作者了,有点遗憾。
*稍微借用下了达拉崩吧的梗
*题目与内容并没有关系?
*ooc慎入



01
在一个遥远的国度里,国家繁荣昌盛,百姓们安居乐业,人人都过的十分快乐。

但只有八岁的小骑士喻文州非常苦恼。

因为国王韩文清把他分配去贴身照看他的宝贝王子,那个牙尖嘴利你说他一句他能顶你十句的小王子黄少天。

五岁的黄少天就已经淘气的胆大包天了,还喜好捉弄人,官里的人就没有一个是不怕他的。

喻文州才上任五天而已。

第一天给花瓶砸到了脚,第二天在黄少天从树上掉下来时当了坐垫,第三天掉下了河,第四天跟蜜蜂亲密了一下。

小骑士喻文州揉揉脑袋,虽然被当作是王子的贴身侍卫是升职了,但是国王你听我说啊!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02
喻文州:少天,晚上不能去外面乱跑。

喻文州:少天,往宫里面跑也是不可以的,你快停下。

喻文州:少天,那个是皇后张新杰,你不要去秀你的日常作息啊!

被皇后张新杰边看表边被盯的发毛的喻文州拉着黄少天转身就跑,在回去的路上迎面与一群蜜蜂正面肛了个爽。

在小骑士喻文州身心俱疲躺在床上思考要不要辞职时,突然看到被烛火照到的窗外,一抹瘦小的身影一闪而过。

喻文州看了看放在地上的药,和跑的太快只能看到一头金发的人儿。

小骑士喻文州突然就满足了,胸口一块甜滋滋的,心满意足的继续替王子黄少天作死。

喻文州:....少天,你昨天给我的药是为了我今天继续来捅马蜂窝的吗?

喻文州站在树下,看着黄少天灿烂的笑容,不知怎的又觉得值得了。

03
喻文州:少天,那是国王韩文清最爱的钱包。

喻文州:少天,不可以拽它!

喻文州:少天,不可以把它吃进嘴里,快吐出来。

小骑士喻文州看了看地上还沾着口水的钱包,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他只好在韩文清黑着脸的时候装作若无其事。

但他还是给国王抓出来了。

喻文州看着眼前黑脸的国王心中的害怕与恐慌抑制不住的蹭蹭上涨。突然一抹瘦小的身影挡在了他身前。喻文州感觉自己心脏有一块的地方软了下来。

喻文州:国王别听他的,是我做的。

喻文州:少天,按照剧本你不是应该再抢一下的吗……

他看着旁边人儿一脸无辜的眼神。

又开始思考要不要换工作了。

04
幸亏国王韩文清钱包多的是。

小骑士喻文州为了报答国王,还是决定把这份工作坚持下去。

于是他俩一起慢慢长大了。

喻文州十五岁的时候终于成了骑士。

喻文州:少天,宫廷礼仪你给我好好学。

喻文州:少天不许挑食,秋葵多好吃啊。

喻文州:少天,你不许往我身上蹭,不能挑食!

于是骑士喻文州的第一件骑士服上多了两个秋葵的痕迹。

而他从小到大的王子和小的时候也没什么区别。

天天要他替他操心。

05
喻文州:少天,你现在应该在好好上课。

喻文州:少天,皇后张新杰抓到你你就惨了。

喻文州:少天,那个是亲吻,对自己最喜欢的人做的。

突然,骑士喻文州的左脸上就被一个柔软的东西触碰了。

喻文州愣住了,脸上红晕蔓延自脖子上,看着又转身和别人叽叽喳喳的黄少天。

他伸手去摸自己的左脸,眼中的温柔多到要溢出来似的。

喻文州:少天,吃完东西后请不要拿我的脸擦嘴。

要好好告诉他不能这么和别人擦嘴。喻文州一边擦掉左脸上的油一边想着。

06
骑士喻文州十八岁成年时,黄少天王子也十五岁了。

国王韩文清大概是想到钱包又开心了,张罗着宴席又张罗着舞会。

说白了不就是相亲大会吗。

今天安排见面的是那个骑着扫帚而来面容英俊的大小眼王子。

喻文州:少天,请你穿上隆重的礼服。

喻文州:少天,不用太担心,只要你少说话就可以了。

这是喻文州第一次看到如此正经打扮的黄少天。

他只能远远看着难得安静下来的王子走向别的男人。

胸膛某一块在愤怒叫嚣着,空气像是凝固了,让喻文州难以呼吸。鼻腔中泛酸的滋味这还是他第一次体验到。这就是心痛吗?

还不等他伤感完,黄少天王子就提着自己的衣摆回来了。

后来喻文州听说“他的少天踩到衣摆一个踉跄把英俊的大小眼王子撞进河了。”

喻文州笑了笑又突然想到。

早上他叫黄少天在他面前走几圈时,明明走的很稳。

07
并没有快乐结束,童话故事中的剧情怎么能少呢。

一头叶修龙突然出现,带来灾难并攻击了皇宫。

喻文州:少天,你快跑,我来垫后。

喻文州:少天,这个龙哪可爱了。

骑士喻文州捂着自己流血的伤口,挡在黄少天前面。

叶修龙本来是想抓走喻文州,但王子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实在太惹龙心烦,于是它带着黄少天飞走了。

骑士喻文州突然特别想念那个叽里咕噜话多的王子黄少天。

国王韩文清十分着急,招募天下的勇士去拯救王子。

骑士喻文州发誓他要把王子带回来,主动请缨踏上了寻找巨龙的征途。

08
骑士喻文州向国王要了最好的剑,骑上最快的马,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他翻越了最高的山,并途径了没有女人的蓝雨庙。

又闯进了最深的森林,靠着那里的动物补充能量。

路上遇到无数的怪物,锋利的宝剑与伤痕见证着风霜。

骑士喻文州披荆斩棘,上天入地,,经过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找到了叶修龙的洞穴。

他小心翼翼的进入山洞,担忧的寻找不知生死的王子。

然后走入山洞后。

喻文州:少天,快从巨龙先生的脖子上下来。

喻文州:你不是过来旅游的,你快和我回去。

喻文州:你少说点话吧,巨龙先生您辛苦了。

喻文州:巨龙先生,谢谢您对他的照顾,不用送我们了。哦你想让我们快点走啊,他话多到都把你配偶气跑了啊?抱歉啊。

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他这么觉得他不是来救公主的,而是来救巨龙的。

09
喻文州:国王,功劳不是我的,是王子的。

喻文州:真的,王子他才是MVP。这么多金银财宝我不能收。

喻文州:嗯?你说把公主许配给我啊!

骑士喻文州回头看了看在那头玩得正高兴的公主,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

他算是看着这个话唠顽皮的王子长大的,早在不知什么时候就把真心交出去了,没想到居然有开花结果的一天啊。

在盛大的婚礼上,他看着与那天宴会一样穿着整齐的王子。

喻文州微微弯下腰吻上了黄少天的唇。

“少天,这是接吻,对最喜欢的人做的。”

评论 ( 13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烤鲤鱼 | Powered by LOFTER